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連勝文拜訪新竹市與民眾話家常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為多了解基層,並關心新竹市民眾生活,國民黨主席連戰先生公子連勝文,16日由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周卓煇、親民黨副秘書長秦金生、與新竹市議會議長鄭成光等人陪同,拜訪新竹市各里長、蘭藝協會、長和宮、總工會等地,與民眾話家常,深入了解台灣民眾的需求何在,並承諾國民黨一定會盡力改善目前經濟困境,為台灣人民再度創造有希望的未來。

連勝文一行人首站至鹽水里拜訪里長陳朝欽在內等多位里長,連勝文表示,新竹市是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尤其新竹科學園區,更是台灣的經濟命脈所在,因此,處於台灣經濟景氣如此低迷的現在,如何讓經濟能持續向上發展,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今天是經濟發展如何走下去的問題,不是用意識型態就能主導的議題,而兩岸關係的微妙發展,更是對於台灣經濟、居民安全有很深遠的影響,台灣需要選擇一個穩健的執政團隊,才會有平安、穩定的發展,才能為台灣人民帶來成功。

在拜訪新竹市蘭藝協會理事長何錦璋等理監事時,連勝文指出,台灣現在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即現今仍無法被他國所取代的,就是蘭花,近如日本、遠從澳洲等地,皆向我國進口蘭花花卉,證明台灣蘭花在世界評價上是獨一無二的,也是台灣最有經濟價值的農產品,這就是台灣的農業生物科技。而國民黨一直致力於如何發展台灣的經濟作物,使之能行銷全世界,為人民帶來可創造外匯、福利的產業,因此,觀察國民黨與民進黨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國民黨總是花較多時間想經濟的問題、想著如何提昇產業活動,嘉惠從事各項產業活動民眾的生活,讓養花不再是興趣而已,也可成為一項產業,更希望國際友人提到台灣時,不再是選舉掛帥,而是有獨特的產業為代表。

隨後一行人並持續拜會長和宮、總工會等地,與地方基層代表座談,了解民眾心聲所在,希望政黨重新輪替後,國民黨能盡力朝人民希望的方向邁進。2004/0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