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公投辯論已跨門檻 眾人期盼阿扁接受李敖戰帖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中選會主辦的十場公投辯論,昨日經趙少康、陳文茜等名嘴宣布將擔任公投辯論反方代表後,已造成一股旋風。今日他們更是宣布,在民眾熱情奔走下,已經完成超過兩千四百人以上的連署,因此他們呼籲,希望始作傭者陳水扁總統一同來參與辯論。
  
陳文茜與趙少康今天在立法院共同召開記者會,公佈他們所建議的正方名單,包括:陳水扁總統、副總統呂秀蓮、國防部長湯曜明、陸委會主委蔡英文、高雄市長謝長廷、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水蓮配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等十二人。

不過他們二人也提出一份不適任名單,包含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內政部長余政憲、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主要原因是游揆與余政憲都是主管選務機關首長,所以不適合出場辯論。

趙少康表示,對於民進黨傳出有意調整日前才公佈的十人名單,他笑著說﹁我們有這麼可怕嗎?

他接著表示,希望行政院能夠像開大門走大路的行政院,而他也指出,會出來出擔任辯論反方是因為無法忍受目前一言堂的民主政治。

陳文茜則表示,從民進黨一聽到反方名單就有意要更換人選,證明民進黨專挑軟柿子吃。她也當場呼籲陳總統勇敢出來接受剛大病初癒的李敖大哥大戰帖。一般相信,若果真能如此,將會為本次總統大選留下歷史紀錄。
 
陳文茜預估在週五會將連署書送出去,到時候還會再召開記者會說明連署情形,同時感謝民眾的踴躍支持。2004/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