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陳呂不斷深耕桃園固票意味重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陳水扁總統十八日上午,參加桃園縣龍潭鄉水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到近千名支持者熱烈歡迎。陳總統致詞時推崇副總統呂秀蓮是桃園的人才,更是他最佳輔佐,希望大家能一秉初衷對呂秀蓮競選桃園縣長時的支持,讓「水蓮再配、連任成功」。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三十一天,陳總統與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的行程都在桃園縣,固票意味相當濃厚,陳總統從上午十一時起陸續參加龍潭、大溪、八德市、龜山鄉、桃園市等各鄉鎮市水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希望拉抬基層士氣,營造勝選契機。
 
陳總統上午十一時先前往龍潭鄉龍元宮上香,祈求國泰民安、選戰勝利、SARS不會再來;隨後趕往參加龍潭鄉水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到近千名客家鄉親熱烈歡迎。
 
陳總統致詞時不斷以客家話向大家喊話,強調自己以客家鄉親為榮,也希望希望客家人發揚「硬頸精神」繼續支持阿扁、支持台灣改革。
 
陳總統提到,龍潭即將又有一個新的科學園區,因為藉由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準備斥資新台幣三千億元,生產TFT與LCD,相信龍潭又有一個與新竹科學園區一樣的園區,對地方建設有很大的發展。
 
他提到,桃園縣有八大工業區,一年產值高達一兆二千億元,不但是工業重鎮也是科技重鎮,而天下雜誌評比桃園整體競爭力在全台排名第五、加上有多所大專院校與七萬外勞等優勢,使得桃園縣更具競爭力,他對此也深表信心。
 
陳總統也再度以台灣去年經濟成長率居亞洲四小龍第一、失業率逐漸下降,證明台灣未來會更好,而行政院提出的「新十大建設計畫」中更有四分之一以上的預算用在桃園縣交通建設上,希望鄉親瞭解他對桃園的用心。
 
陳總統最後再度強調,呂秀蓮的能力與對外交、婦女政策的努力有目共睹,而且擔任總統府人權小組、科技諮詢委員會召集人,更是阿扁的最佳搭檔與最佳輔佐。他兩次參選總統時,都相當重視「桃園的人才」,也希望大家一秉初衷,繼續支持水蓮再配、連任成功。2004/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