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連戰呼籲政治人物不要撕裂族群的團結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總統候選人連戰昨日走訪桃園縣南區鄉鎮市時,沉重呼籲所有政治人物,應該坦坦蕩蕩超越過去,不要讓以往的悲情撕裂台灣,陳水扁總統及民進黨喜好「族群動員為選舉」的行為,更撕裂族群的團結,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
 
連戰十八日在桃園縣楊梅鎮參加農民後援會農民造勢大會時,談到目前的台灣改變非常大,尤其是經濟上的萎縮,因此造成民不聊生、百姓走不出經濟困境而自殺的人數,前年就以三千五十三人創下以往的紀錄,去年的數字尚未公佈,前天又發生九二一災戶媽媽攜女燒炭自殺四死的慘劇,令人聞知心痛。

陳水扁政府未曾檢討過自己的政策推行狀況,只一味以數字欺瞞民眾,比如九二一重建工作陳水扁宣稱完成百分之九十以上,實際上,只完成不到百分之五十,由災區民眾走不出經濟陰影自殺可以應證,如此捏造政績及事實、欺騙人民的政府應該下臺。
 
連戰沉重的指出,族群融合可以讓台灣無限大,而多族群演伸的多元化社會則造就台灣的偉大,如今卻有部分政治人物及政黨,不斷製造族群紛爭,遇上選舉就以「族群動員」的行為撕裂族群的團結,讓台灣走上沒有前途的黯淡未來,陳水扁總統及民進黨喜好「族群動員為選舉」的行為撕裂族群團結,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
 
連戰接著呼籲所有政治人物,應該「坦坦蕩蕩超越過去,勇勇敢敢面對未來」,為台灣打拼一片亮麗的未來,不要隨意在每次的選舉場合,利用悲情塗抹剛癒合的傷口。2004/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