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馬英九清晨三重果菜批發市場拜票民眾高呼當選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總統大選競選開跑首日,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市長,今早在三重市長李乾龍和青果工會幹部等陪同下,率先深入綠營票倉的三重市,在大清早前往三重果菜市場拜票,受到民眾熱烈的歡迎,甚至支持馬英九二00八選總統。

馬市長抵達市場時,儘管有人喊﹁阿扁當選﹂,但有更多的行口商主動贈送鳳梨、蘋果等各式水果,預祝連宋﹁旺來﹂、﹁當選﹂,甚至有行口商寫著﹁二00八馬英九選總統﹂,馬英九微笑以對,拜託先讓連宋當選。

馬英九於上午七時三十分抵達位於三重市中正北路的三重果菜公司,現場隨即響起一長串的鞭炮聲,受到兼任果菜公司董事長李乾龍市長、台北縣青果公會理事長李劉秀英、前理事長丁文輝等人的熱烈歡迎。

今天適逢果菜公司裡的﹁福德正神﹂生日,馬英九等人先至土地公廟焚香拜拜,隨後在李乾龍、李劉秀英等人的帶領下,一一繞場與行口商握手,籲請支持二號的連戰和宋楚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連宋當選聲不絕於耳。

雖然三重向為民進黨的大票倉,果菜公司行口商政治屬性偏綠的不少,馬英九等人拜票過程中,有不少人喊﹁阿扁當選﹂,但有更多馬英九的支持者為馬加油,並致贈鳳梨、蘋果等預祝連宋當選。

更有一位行口商用水果用的紙板,寫著﹁二00八馬英九總統﹂,馬英九則說:﹁拜託先支持連戰當選﹂,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由於週末,一些市民一早到果菜市場,遇見馬英九等人,爭相與市長合照。李乾龍表示,馬英九市長的超人氣,即使在號稱民進黨票倉的三重,仍見民眾熱烈支持,馬英九多來幾趟,肯定能為連宋爭取更多選票。2004/0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