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連:台灣一年有3053自殺 陳水扁了解這樣苦難的社會嗎﹖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藍綠兩陣營總統候選人陳水扁與連戰下午再度登場進行第二次電視辯論會,上次被批為角色混淆居於劣勢的連戰,這次果然發揮在野批判角色,充分展現施政企圖心,除板回大家對連戰刻板印象外,相信對整個選戰更有加分效果。

連戰在一開場的申論中就炮火猛烈的痛批陳水扁施政乏善可陳,他表示回顧整個選戰開始以來,陳水扁就用一系列抹黑手段來打擊他,就是因為陳水扁自知施政乏善可陳,所以必須轉移焦點,連前國防部長丁渝洲出的新書也說扁沒有執政經驗,團隊也缺乏人才。

連戰進一步表示,連民進黨自己黨內大老張俊宏都批評陳水扁沒有政績,可見扁受到意識型態影響太深,沒有辦法理性施政,例如,核四停建造成全民多出九百卅多億元的負債,剛好可以印證「錯誤政策比貪污還可怕」的這句老話。

而連戰在結辯時亦強調,陳水扁已經距離人民越來越遠,在他的主政下,台灣一年有三千零五十三人自殺,比九二一大地震死亡的人還多,他質疑陳水扁,是否了解這樣苦難的社會﹖

連戰也對陳水扁提出質疑說,陳水扁用七分鐘時間來說明未來展望,涵蓋所有領域,但連表示他聽起來心驚肉跳,對手四年來都未做,如何對得起人民,難道還在吃飽、睡覺嗎?連說,而扁卻要大家再給他機會,但誰給人民機會呢?

連戰指出,四年前阿扁告訴大家,他已經準備好了,但四年以後台灣經濟卻江河日下。他說,亞洲金融危機時,在國民黨執政下,台灣股票還是世界第一,仍有強烈競爭力,反觀現在國民所得大幅縮水,三級貧民達一百多萬人,為何這些政府不卻重視呢。

最後連戰呼籲,台灣不能再輸了,選二號連戰萬年富貴。2004/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