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劉兆玄:連戰只要自然展現自己 就贏了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在連宋競選總部觀看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辯論實況轉播的競選團隊成員,在辯論完結後個個露出笑容,稱讚國親候選人連戰的表現出乎預料的好。前行政院副院長劉兆玄表示,或許是連戰上次太客氣,施展不開,以致整個表現失真。而連戰今天因自然地展現自己,在氣勢上很自然就贏了陳水扁,占了上風。

連宋總部發言人龐建國笑著說,連戰的進步有目共睹,整場攻守易位,連宋三二○大選的勝利指日可待。其他現場成員也一致稱讚連戰表現了雍容大度的領袖氣質,相當出色。

他們指出,第二次電視辯論會前,幕僚們都用平常心為連戰準備資料,而連戰今天的表現比上次更進步,連講話語氣、手勢都比阿扁總統更勝一籌。

最後劉兆玄以平和語氣表示,連戰只要自然表現出那種與生帶來的領袖氣質,就贏了。2004/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