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連戰:我告訴陳水扁要好好選,不要老用一些「壞步」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國親聯盟總統候選人連戰在電視辯論會結束後表示,他盡自己所能來參與辯論,因此不替自己與對手打分數。至於對手邀約再參與第三場辯論會,連戰則說,會請幕僚人員去研究討論,但陳水扁一變再變,只會喊一些空洞的口號,跟他談,談不出什麼,沒有聚焦,不相信人民會喜歡。

有媒體問到連戰在會前與陳水扁握手時有短暫交談,兩人談些什麼?連戰幽默表示,我告訴陳水扁要好好選,不要老用一些壞步。

由於連戰在辯論中曾表明自己320不會去領公投票,在會後他補充說明不領票的原因。他表示,這次行政院所舉辦的是違法公投,投票根本是違法,良心上沒法交代,他執政後一定會讓全民合法公投,來決定重大的公共議題。

他說,投票要尊重個人的決定和意願,他不會干涉別人領票投票的權利。

對於陳水扁在辯論中提到要在北京設辦事處,連戰回應表示,大陸認為陳水扁是在搞漸進式台獨,陳水扁還需要把設辦事處的具體細節、可行性及進程向全民做更進一步的交代。

或許是辯論會已經結束,壓力相對解除,連戰最後幽默表示,陳水扁其實潛意識也認為國民黨對台灣貢獻很大,所以才會在辯論中提到「﹃連﹄開盛事」,我很感謝他。
2004/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