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3P大陸女36F傲人胸圍、接客三天吸引嫖客六十多人
記者簡榮霖/大溪報導

大溪警方據報飛象過河前往桃園市某賓館突擊臨檢,當場查獲大陸女子李靜、唐華正準備與簡姓男子來場三P大戰,由於唐姓女子面貌姣好且擁有三十六F的傲人胸圍,因此來台三天,接客達六十次之多,警訊後警方將二女依妨害風化及兩岸人民條例罪嫌移送,並持續追查不法蛇頭。

大溪分局指出,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上某賓館,據報常有大陸女子藏身賣淫,圳頂所所長黃胤福帶隊前往臨檢,當場查獲偷渡來台的大陸女子李靜(三十五歲、河北人)、唐華(二十歲、湖南人),正準備與三十四歲的簡姓男子進行三P大戰,警方並在二人皮包中找到潤滑液及多枚保險套。

警訊中簡姓男子大呼倒霉表示,原本跟皮條客講好五千元要來場三P大戰,結果竟然來了一個三十五歲的女人,原本想要退貨,後來看到另一名大陸妹唐華胸圍竟有三十六 F,驚喜之餘正想大顯身手,結果衣服還沒脫警察就來了。

至於李、唐二女則表示,原本在大陸福州市的酒吧喝酒,卻不幸被人下藥,醒來就已經在台灣了,平時都是由一名叫阿平的馬夫在接送,但警方認為這都是大陸女子來台前蛇頭交待的說詞,警方偵訊後將二女依妨害風化及兩岸人民條例罪嫌移送簡易庭法辦,並擇期移往宜蘭靖蘆強制遣送出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