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連協助女兒逃漏稅?蔡正元:指控不實 段宜康退出 政壇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控國親聯盟總統候選人連戰在民國八十年擔任台灣省主席時,透過部屬協助女兒連惠心涉嫌逃漏稅新台幣四億元。對此,連宋發言人蔡正元指出,民進黨根本沒有提出任何具體事證,這又是民進黨一貫的抹黑技倆。

蔡正元指出,段宜康僅憑連惠心在民國八十年至八十二年間遷動戶口,及前財政廳台北縣稅務稽徵處處長林燧生後來擔任連震東文教基金會董事兩件事,就編故事指控連惠心逃漏稅,令人覺得﹁啞然失笑﹂。

蔡正元表示,至於段宜康指出連惠心這件案子曾被當時的財政部長王建宣列為個案調查對象,蔡正元指出,任何人只要有大筆的財產異動,就會被財政部列為個案調查,這很平常,而且是﹁電腦選的﹂,這件案子後來也結案,並沒有任何不法之事。他倒要質疑總統夫人吳淑珍大筆金額進出股市,有沒有被財政部列為個案調查?

蔡正元說,在民進黨執政的這四年間,陳水扁早就對連戰的家產進行天羅地網的調查,就是因為查不出來,才用電視文宣的方式來抹黑。

因此他呼籲國稅局、調查局立刻派上百人來調查這個案子,還連惠心清白,若指控不實,請段宜康退出政壇。 2004/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