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連戰:這是一場非常不公平的選舉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連戰今天出席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的﹁全國愛國社團支持連宋後援會﹂成立代表大會,這項由前行政院長李煥、郝柏村、前考試院長邱創煥、新黨大老許歷農等發起的活動,計有五百多個各式民間社團、近千名社團代表出席。

連戰在會中指出,面對陳水扁掌控整個國家資源,擁有整個政府權力給他做後盾,整個政府包括行政院都是陳水扁競選總部的一部分,整個國家資源也都是陳水扁在利用、運用,這已明顯是一場非常不公平的選舉。

連戰表示,陳水扁所領導的民進黨政府,是一個無能的政府,這並不是主觀的認定,事實上,最近幾天,陳水扁最親密的工作人員,前國安局長丁渝洲發表回憶錄,內容坦白說出陳水扁是一個沒有經驗的國家領導人,陳水扁領導的政府是一個沒有人才的政府,而民進黨的大老張俊宏日前也在立法院公開表示,民進黨應該向全民道歉,因為扁政府四年的執政毫無政績。

連戰最後強調,在選舉進入最後階段的二十幾天,我們不希望選舉一直敗壞下去,我們更不希望有人做票、買票,相信種種違法亂紀的事情,很可能都會一一出現,唯有透過全民的力量,大家一起來監督這一次的總統大選,才能讓有權力的人、有錢的人,無所得逞。2004/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