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宋楚瑜回應阿扁:守護台灣不是只靠口號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由於陳水扁總統今天公開邀請連宋參加手護台灣活動,國親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參加文化演藝界連宋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獲悉阿扁如此呼籲後,立即作出回應表示,幾十年來所有台灣人民都是用生命與真誠來守護台灣,不僅愛護這塊土地,更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因此守護台灣不是靠口號,希望政治人物如果真心提倡守護、和諧,就不要口說一套,私下又搞一套,那就令人不齒。

宋楚瑜表示,提倡文化必須講究包容、尊重、禮讓,台灣更必須有加、乘的文化,而不是光用減法、除法,不能口頭高喊﹁守護、和諧﹂,卻把知名導演侯孝賢這種真正提倡族群和諧的人士,貼上標籤來打壓。

宋楚瑜指出,陳總統雖然要大家參加手護台灣活動,但事實上,幾十年來所有台灣人民都是用生命與真誠來守護台灣,同時每一個人不僅愛護這塊土地,更緊緊守護著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因此守護台灣不是靠口號,而是要靠民心士氣團結在一起。
 
宋楚瑜最後強調,台灣不但有本土文化,更有新興文化、中國傳統文化,只有各種文化被重視、珍惜,才能讓文化發揮作用,進而帶動台灣的發展。2004/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