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縣扁呂總部--「歷史的眼睛」用相機寫歷史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28手護台灣」活動是台灣有史來空前的創舉,對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而言,更是意義非凡;扁呂桃園競金總部即日起召募「歷史的眼睛」用相機寫歷史的義工,歡迎民眾報名。

扁呂桃園競選總部指出「228手護台灣」活動當天將動員百萬人,場面浩大,活動沿線「故事處處、鏡頭處處」,精采絕對可期,該總部歡迎有興趣參與民眾,用數位相機扮演「歷史的眼睛」的人來擔任義工,來捕捉這些鏡頭與故事。

活動當天,沿路將每隔500公尺安排一位「寫歷史」的義工,桃園縣需要百餘位義工;歡迎擁有數位相機的「愛台人」,共同來為「當天的台灣」寫歷史,也讓自己在歷史上留名!拍照完畢後,迅速送往「影像上傳點」,利用主辦單位備妥之網路上傳。

歡迎擁有數位相機且有興趣「用相機寫歷史」的人,向陳呂桃園總本部報名,電話3258-666轉行政部羅文雄主任,或利用hsinpu38@hotmail.com;更歡迎有筆記型電腦,且熟知影像上傳技巧的人加入行列,報名即日起自二月廿六日截止,活動前將擇期安排一場講習會,凡參加者主辦單位將致贈「主題T shirt」一件。2004/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