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阿扁與阿珍為「愛情釀的酒」吹起客製酒風潮(0224)
記者戴瑞麟台北報導

台灣菸酒公司再出招,為了打響婚宴用客製酒,台灣菸酒公司首波推出「阿扁與阿珍 愛情釀的酒」限量紀念酒,來推廣婚宴用客製酒的使用習慣,台酒公司24日的新酒發表會上掀起一波搶購的熱潮。

昨日下午台酒公司在記者會現場以半價發售「阿扁與阿珍愛情釀的酒」,吸引超過500位的熱情民眾前來國賓飯店排隊搶購,第一個的是早上十點就來排隊的83歲老阿嬤。董事長黃營杉表示特別趨前將酒贈送給拿到1號的老阿嬤以及其他前10位來排隊的民眾,感謝他們對於台灣菸酒公司的支持。

黃營杉表示,「阿扁與阿珍 愛情釀的酒」限量紀念酒內裝十年精釀之「玉泉愛蘭囍酒」,在酒罈上燒製阿扁總統與夫人當年溫馨合照並在盒內附有兩人的愛情故事小卡片。黃營杉說,此紀念酒特別徵得總統同意,限量製作兩萬瓶,提供喜好收藏的民眾購買。

黃營杉表示,隨著洋酒開放進口,高價的洋酒成了宴客的另一主流。為了重新拿下婚宴市場的龍頭地位,菸酒公司再次推廣「玉泉愛蘭囍酒」為喜宴用酒,並以全新的「客製酒」為行銷手法,以量身訂做的方式,讓新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在酒瓶酒標上印製或酒罈上燒製自己的結婚照,成為自己的專屬酒品。

黃營杉指出,此次推出的紀念酒係採用上等糯米、小麥為原料,以及埔里優質之愛蘭甘泉,承襲古法釀造而成。並選取酒窖中儲陳十年品質最優越之紹興酒,調和成酒精度17.5%之成品,風味甘醇濃馥,口感溫柔細緻。

「阿扁與阿珍 愛情釀的酒」每罈售價為1,200元,限量兩萬罈,為回饋大量購買的民眾,單次購買5罈以上,將贈送1瓶0.6公升52度台灣紅高粱;購買10罈以上,贈送2瓶0.6公升52度台灣紅高粱;單次購15罈以上,更贈送0.6公升52度頂級台灣紅高粱禮盒乙盒。2004/0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