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反公投辯論抽籤 一度造成嚴重衝突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備受矚目的十場公投辯論,反方誰能代表上場,今天終於塵埃落定。在總數高達四八組人當中,由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和無黨籍立委陳文茜合組的﹁反三二O公投行動聯盟﹂,順利抽到八場次,而綠黨執行委員高成炎教授則取得二場次,至於立委高金素梅等其他人士手氣較背,無緣來參與此場論戰。

由於欲參加論戰人數眾多,中選會上午雖事前召集各方協商,但因人多嘴雜導致協商破裂,更因如此使得進行抽籤時,一度發生嚴重拉扯衝突。

據了解,綠黨高成炎教授因不滿抽籤程序,因而和名嘴趙少康等人發生口角,雙方對峙火爆,甚至驚動中選會的警衛衝進會場,來排除糾紛。

事後趙少康一再痛批高成炎等人是﹁流氓、現行犯﹂。2004/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