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親宣佈成立大選查賄小組(0224)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隨著選戰逼近,除法務部成立抓賄小組外,國親競選總部也宣佈成立大選查賄小組,並公佈電話查賄專線—0800-298-598。總部表示,國親從中央到地方各黨部將全力支持政府成立查賄小組,並呼籲民眾共同發揮道德勇氣檢舉賄選,以端正選風。

立委曾永權表示,為確實斬斷黑金關係暨建立良好選風,他呼籲民眾踴躍檢舉,讓檢警調能在第一時間糾舉不法,他說,除了政府提供的一千五百萬元獎金,連宋總部也會另外提供一千五百萬元給因檢舉而查獲正副總統賄選者獎金。

立委周錫瑋指出,距離大選還剩二十餘天,各地賄選傳聞已經多如雪花,他說,民進黨的策略有三步驟,首先賄選買票,其次公投作票再來宣佈戒嚴。

立委黃昭順則指出,政府查賄顯有雙重標準,她拿出熱心民眾所提供之光碟片內容指出,陳水扁除了濫用公家資源輔選外,主辦單位還在造勢場合提供高級音響家電產品摸彩,她說,﹁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這種行為令人痛心疾首。

立委劉政鴻強調,陳水扁到各地造勢明顯都有濫用政府公家資源的情形,造勢場合上的幾百桌、上千桌餐會聯誼,早已超出三十元的查賄標準,可是卻看不到法務部有任何具體行動。2004/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