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藍營:希望壹周刊不要甘於淪為綠營的打手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正當社會各界都希望藍綠兩大陣營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之時,藍營立委今天下午在連宋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表示,即將在明天出刊的壹周刊,將刊登一封偽造連惠心筆跡所寫的一封英文書信,由於信中提及連家家庭糾紛。藍營立委表示,這封信已被有公信力的機關鑑定為偽造,希望壹周刊不要刊登明知不實的內容,否則需負法律責任。
 
藍營立委洪秀柱、李永萍、黃昭順指出,這封偽造的書信乃是假造連惠心筆跡所寫給她朋友的一封英文信,文中提及連戰家中有暴力事件。由於這封信在民間流傳已久,為求慎重起見,藍營早就將信送給具有公信力的機關做鑑定,結果證實該書信乃是偽造,而明日即將出刊的壹周刊在計劃刊登這封信之前,曾向藍營求證,雖然藍營曾告知這封信是偽造,但該週刊仍計劃刊登。

立委們呼籲壹周刊不要甘於淪為綠營的打手,若真要刊登這封已被證明為偽造的書信,所面臨的不僅是誹謗官司而已,更可能嚴重違反選罷法中企圖使人不當選的重罪,將面對嚴重的刑責。

立委們指出,當李遠哲、王永慶、林懷民希望兩陣營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時,陳水扁陣營曾表示支持,但扁陣營之後卻不斷對連戰及其家庭提出沒有證據的指控,使得扁帽工廠成為的扣帽子工廠,希望扁陣營儘早停止這種街頭小丑般的抹黑行為,否則藍營將訴諸法律行動。2004/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