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東勢農會總幹事吳武雄挺藍岳父挺綠各為其主不傷和氣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
總統選戰進入白熱化,很多家族成員都各擁其人選,不過卻是不傷感情,台中縣東勢藍軍輔選要角的東勢農會總幹事吳武雄的老丈人劉紀裕死忠的綠色支持者,吳武雄表示,他一向是尊重個人的意願,不論長輩或晚輩,都不會干涉,這就是台灣的民主潮流。

總統選戰進入白熱化,東勢客家票是兵家必爭之地,很多家族成員都各擁其人選,不過卻是不傷感情,以台中縣東勢藍軍輔選要角的東勢農會總幹事吳武雄家族為例,其老丈人劉紀裕老先生與女婿吳武雄分別支持不同陣營。

 劉老先生是綠營死忠支持者,平常就常到綠營人士服務處串門子,最近也常往阿扁在東勢的競選服務處跑。

 劉紀裕雖然與女婿分挺不同陣營,但也頗有民主風度,表示他不會干涉女婿的政治立場。至於,擔任連宋山城競選服務處主委的吳武雄也表示,他對於親友的政治立場都相當尊重,不但岳父挺綠,其弟弟吳義雄也曾代表民進黨參選縣議員,甚至已過世的前立委弟弟吳耀寬也與他不同派系。

吳武雄強調,家族中一向就是民主化,不但宗教、政治自由,且不論長輩或晚輩,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信仰與立場,也給予尊重;平常在家中或家族聚會時,大家都有不談論政治的共識,因此親友之間相處融洽,這就是台灣民主化的潮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