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扁商品被仿扁友會呼籲買真品
(記者姜閔仁中縣報導)
2004年總統大選,扁帽週邊商品中最受青睞熱賣的棒球扁娃,日前台中關稅局查獲二萬多隻仿冒娃娃,引起扁迷注目,阿扁台中縣競選後援總部昨日出現許多洽購民眾,總部表示,由於棒球裝扁娃熱賣,致有不肖商人趁機牟利,總部強調所展售商品全系列都是真品,且真品僅在總部系統販售。

台中關稅局本月廿五日在台中港截獲二只貨櫃,起出二萬多隻以假亂真的扁帽棒球裝造型娃娃,該消息引起許多愛好阿扁周邊商品的民眾注意,阿扁台中縣競選後援總部昨日不斷有民眾洽詢,指為「好恐怖」竟然扁娃還有仿冒品,並詢問如何辨別真偽。

還有民眾不時前往展示架巡視看看是否有什麼新產品推出,或是看看還有什麼商品沒有蒐集齊全,對於扁娃等產品具有時尚感,與現代流行同步,喜愛不已。

台中縣扁友會表示,總部為了扁帽工廠周邊商品,特別空間設計上,特別設置了二座弧形商品展示架,搭配咖啡休閒椅,提昇總部的輕鬆愉悅感,而展示商品中最熱賣的莫過於這只棒球裝造型的阿扁娃娃,除了在總部銷售外,支援許多造勢會場,也都供不應求。

扁友會表示,總部係自籌經費向扁帽工廠進貨,販售所得完全歸作競選經費,沒有分文進入私人口袋,由於扁娃的熱賣,才會出現有不肖商人趁機牟利,以仿品魚目混珠混淆視聽。

總部表示,扁帽工廠週邊商品只在各競選總部系統販售,各總部所展售商品全係真品無虞,而且不賣其他血統不純正產品,扁迷前往各競選據點所購得商品,絕不會有仿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