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台中縣勞工團體連宋後援會二十七日在沙鹿鎮正式成立,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
台中縣勞工團體連宋後援會二十七日在沙鹿鎮勞工育樂中心正式成立,連戰授旗給台中縣總工會理事長劉易周、台中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蘇慶雲,總工會兩大龍頭,鄭重向全縣勞工朋友呼籲,阿扁四年做不好,大家就以選票讓他下台,進行二次政黨輪替。連戰更直接指出,最近自殺案件頻頻發生,陳水扁要負責,而台灣的亂源,就是陳水扁。

 台中縣勞工團體連宋後援會二十七日在沙鹿鎮勞工育樂中心正式成立,台中縣總工會理事長劉易周在接受連戰授旗後表示,日前全國各縣市總工會舉行聯席會,會中決議提出勞工政策七大主張,並表示那一組候選人支持這七大主張,全國總工會就支持誰,結果送交給陳水扁一直沒有下文,然而連宋團隊予以積極回應,並承諾會兌現主張,因此獲得勞工界同意全力挺連宋。

台中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蘇慶雲指出,前縣長廖了以任滿交給民進黨的縣長廖永來時,縣政府負債僅二十七億元,但是,廖永來四年任滿,交給黃仲生縣長時,台中縣負債二百七十六億元;同樣的,陳水扁四年來做不好,政府債台高築,就讓他下台,政黨輪替是民主政治的常態。

  蘇慶雲提出來的無一定雇主也能夠享有失業給付、健保雙漲等多項建議案;劉易周提出的勞工政策七大主張;連戰當場允諾在當選後,會修法改進兌現,讓勞工的權益及生活更有保障。

陪同連戰一起到訪的還有立委楊瓊瓔、徐中雄、紀國棟、劉松藩、縣長黃仲生、前縣長陳庚金、廖了以、縣議員楊秋雲、顏水滄尤碧鈴、沙鹿鎮長蘇麗華、梧棲鎮長陳金柱、梧棲鎮農會總幹事陳獻民、清水鎮農會總幹事蔡芳郎等,與會勞工代表有近千人。

  連戰說,他不在意陳水扁一再對其家人、祖宗三代抹紅、抹黑的進行修理;但是看到最近頻頻發生神岡鄉一名母親攜三名幼女燒木炭自殺等社會案件,他卻感到非常傷感,四年來這種現象一一爆發出來,還有台灣有五十萬失業人口,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他認為陳水扁要負責。

 連戰等一行人隨後並到龍井鄉三陽玉府天宮廟上香祈福,祝福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