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立委王淑慧利用簡訊批連打老婆 國親提告訴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北縣立委王淑慧昨日利用手機傳簡訊,質疑連戰打老婆﹁家暴事件﹂,連宋全國競選總部今日上午由立委龐建國提出嚴正抗議,並對這種惡質的選舉手法表達強烈的譴責。

龐建國指出,總部從昨日下午開始就陸續接到不少支持者打來的反映電話,表示收到王淑慧傳來的收機簡訊,簡訊內容為﹁原來連戰打老婆是真的,快看這期壹周刊*144期*,請大家不要支持這種打老婆又說謊的人,立法委員王淑慧﹂。

龐建國指出,據瞭解收到簡訊的,都是中華電信的用戶,而且這波傳簡訊的行為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還會有一波波的手機抹黑簡訊攻擊。龐建國認為,民進黨用盡惡質卑劣的抹黑手法,須為選風惡化負上最大責任。

龐建國說,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是台灣人民撫平歷史傷痛,記取歷史教訓的一天,可是民進黨卻可以一邊說守護台灣,一邊出手抹黑,這樣的行為,才是真正令人痛心與不齒!

龐建國表示,總部對王淑慧利用現代科技工具進行選舉抹黑的行為,表達強烈的譴責,而王淑慧昨日還說自己這種行為並不違法,因此總部決定委請律師向她提出告訴。

另為遏止此種惡質選風,總部也公佈了王淑慧的手機、電話、服務處地址,希望民眾直接對她表達抗議,而婦女團體也將在今日到綠營抗議,要求道歉。2004/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