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雲林同鄉會挺連宋會員大會民眾激情高喊當選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國親聯盟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及台北市長馬英九,廿九日晚間在台北縣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上,受到雲林旅北鄉親熱烈的歡迎。雲林縣長張榮味、議長陳清秀及全省各縣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與近萬名民眾,齊聲高喊﹁連宋當選!﹂,現場情緒熱烈、激情。

雖然宋楚瑜及馬英九到達會場的時間,相隔長達二個小時且又四處趕場,但二人都不約而同的說了一則小故事。

馬英九在晚間六點先抵達三重中正北路會場,上台致詞時馬英九指出曾受恩於雲林鄉親。他說,曾家在雲林發生車禍,因右手骨折而下車求救,所幸被路過的雲林鄉親搭載前往省立雲林醫院急救,隨後轉診治台北榮總,及時治癒他右手的傷勢。

馬英九藉機感謝雲林鄉親,也向民眾表示,台北市政府贈送外賓的禮物,就是雲林古坑出產的咖啡,而在張榮味帶領下,台北市與雲林縣文化交流將愈形密切、越來越旺。隨後,馬英九趕往桃園中壢參加造勢活動。

宋楚瑜則在八點十分左右抵達,由於宋楚瑜自去年十二月中旬參加疏洪道造勢晚會後,就未再蒞臨三重,所以當宋楚瑜的車隊抵達會場的消息傳來後,現場隨即起了陣陣騷動,大家忘情的離開餐桌,紛紛向走道趨近,等候與宋楚瑜握手致意。

宋楚瑜除了抨擊陳水扁執政無能外,也以昔日省府團隊服務省民的事例,向民眾喚起省府團隊高效率的記憶。

宋楚瑜也說了一則小故事。他說,在屏東聽到好多原住民說,他們原本只有九族,現在分成十二族。他們說,陳水扁執政四年下來,他們只剩下三族,那就是﹁營養不足﹂、﹁照顧不足﹂及﹁存款不足﹂。

宋楚瑜指出,希望在連戰領到下,台灣不要再分福佬、客家,而是成為新的一族,那就是﹁滿意族!﹂。2004/0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