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冷氣團接連報到 各地氣溫下降8至11度
(台北訊)經過一段時間的溫暖天氣,今天起台灣地區的天氣又有變化,受鋒面影響,中部以北將逐漸轉為有雨的天氣,氣溫也下降,中央氣象局預測,週三起會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都會再大幅下降,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可能會有攝氏十一度到十二度低溫。

氣象局說,馬祖地區已開始降雨,上午起,台灣北部、東北部及金門也會轉為有雨天氣,降雨機率為百分之八十,下午起,台灣中部也將出現短暫雨,降雨機率有百分之四十,其他地區雲量增多,今天台灣北部白天高溫約二十三度,比昨天下降六度,中南部高溫二十六度,比昨天下降約三度。

氣象局預測,降雨情況到週三會改善,原本以為週四起天氣就會好轉,不過,一波勢力愈來愈強的大陸冷氣團將在週三南下,各地氣溫將再大幅下降,高溫都會在二十度以下,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出現十一度到十二度低溫,請民眾留意天氣變化。這波冷氣團屬乾冷型,影響時間大概要到週日。2004/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