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連戰:已邀五位諾貝爾獎得主組成經濟顧問團隊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連戰、宋楚瑜今日連袂出席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萊恩的﹁從美國資訊及科技生產力提昇、談台灣未來經濟的發展﹂專題演講。會中連戰正式歡迎一九八0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勞倫斯克萊恩教授成為國親聯盟第一位外籍經濟顧問。

連戰對於克萊恩教授在大選倒數十九天的時刻,同意成為國親聯盟第一位正式參與的外籍經濟顧問,表示最高的敬意與謝意。連戰指出,由於政策錯誤、環境不穩定,台灣經濟發展的自由化、國際化腳步日益退縮,他強調,台灣需要真正為拚經濟的團隊,需要有真正前瞻和宏觀視野的團隊,他認為克萊恩教授此時參加國親聯盟成為顧問,意義重大,他希望以後與克萊恩教授密切合作,共同為台灣經濟打拚、奉獻。

宋楚瑜除熱誠歡迎克萊恩教授外,他指出,克萊恩教授是計量經濟學權威,最注重數據,而民進黨政府過去四年告訴民眾很多錯誤的數字,掩飾台灣在國際經貿競爭環境中邊緣化的事實,讓民眾對於台灣的真實情況不清楚,因此他相信克萊恩教授能幫助中華民國走上正軌。

連戰強調,目前台灣經濟發展,因為政策錯誤、環境不穩定,自由化、國際化有明顯退步情況,我們需要真正為台灣拚經濟的團隊、真正有前瞻和宏觀視野的團隊,他由衷歡迎克萊恩教授參加團隊,並希望以後和克萊恩教授密切合作。

而連戰也正式宣布,目前國親聯盟已邀得包括克萊恩教授等五位諾貝爾獎得主,共同組成經濟顧問團隊,希望在未來國親勝選後,能幫助台灣經濟的長期發展。2004/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