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曾忠義預估連宋在桃園贏對手十五萬以上選票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320總統大選,連宋、扁呂桃園選情如何?桃園縣企業界人士關切選情,詢問擔任連宋桃園競選總部總幹事的議長曾忠義,曾議長指出,由目前桃園選民支持度情形,連宋可望在桃園贏得扁呂十五萬選票,全省贏過扁呂至少六十萬選票;連宋目前支持度雖領先,但仍不能大意輕敵。

桃園縣議長曾忠義,應工商建研會桃園聯誼會邀請講演「企業界如何與民意機關互動」。由於時值總統大選期間,選情進展如何受到企業體關注,因此聆聽演講的企業界人士,詢問曾議長總統大選桃園地區目前的選情。

曾忠義議長指出,桃園縣選舉人數有百萬人,選民結構複雜,有閩、客、外省族群、外地人以及原住民等各種族群,依四年前總統大選連、宋在桃園縣的得票數,以及連月來桃園縣選民對政黨支持的傾向,連宋的支持率大於扁呂,預估連宋可望贏得扁呂十五萬選票。

至於全省連宋的總得票數與扁呂相較,曾忠義表示,預估至少贏得扁呂六十萬選票,在選戰最後幾天將呈穩定成長,以贏得扁呂二百萬選票目標邁進。

儘管目前連宋在桃園縣支持率領先,但曾忠義認為連宋陣營仍不能掉以輕心、沾沾自喜,仍要步步為營,爭取高票,贏得勝選。

據了解,扁呂在桃園縣的支持度於二二八牽手護台灣活動後,明顯上升。扁呂陣營認為,桃園縣是泛藍的大本營,眷村選票即有十餘萬,曾忠義指出,連宋要在桃園縣贏過扁呂十五萬選票,是相當實在的說法,扁呂陣營力朝少輸目標努力。2004/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