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親再控陳哲男 並促黑金中心應主動出擊調查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由於陳由豪的再爆料,使得好不容才想從二二八手護運動中振作起來的綠軍諸將,個個恨的牙養養的。國親上午則召開記者會,乘勝追擊指出,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確實曾在九十年十月月八日拜訪當時的財政部長顏慶章,而太設總經理章啟明九一年在檢調單位所做的筆錄也已指出陳哲男與太百案有關。

由於章民強日前曾表示,九十年十月八日章啟明曾由李恆隆陪同,在總統府側門會見陳哲男,並一起到財政部與顏慶章商討太百紓困問題。

對此指控,陳哲男曾於二月廿三日召開記者會否認後,在面對媒體詢問時,再一次強調並沒有與章啟民在九十年十月八日在總統府側門見面及前往財政部。

針對陳哲男的反駁,親民黨立委周錫瑋上午則拿出九十年十月九日的媒體報導,指出﹁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昨天傍晚拜訪財政部長顏慶章,關切開戰穩定股市對策﹂,證明陳哲男在九十年十月八日當天確曾出現在財政部。

藍營立委相繼表示,對於陳由豪、章家父子數日來的指控,陳水扁團隊不應該再以連宋陣營故意抹黑來包庇掩飾。而法務部長陳定南更應發揮青天精神,立即指揮黑金查緝中心,主動出擊調查,以釋民疑才是。2004/3/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