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水扁批陳由豪連日指控儼然像藍軍競選總幹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陳水扁總統七日上午行程都在桃園縣,除了參加桃園縣陳氏宗親會會員大會外,也參加工商界挺扁造勢大會與牙醫師會員大會,陳總統表示水蓮配的民調已經領先連宋配,同時也反諷,前東帝士集團陳由豪連日來的指控,儼然像極了藍軍的競選總幹事。
 
總統大選僅剩最後十三天,陳總統上午到中午的行程都在桃園縣,這也是在一週內連續第四天出現在桃園縣內,顯示扁陣營對爭取桃園選票的重視。陳總統上午先前往平鎮市參加陳氏宗親會會員大會外,中午又趕往桃園市住都飯店參加桃園縣工商界挺扁造勢大會與桃園縣牙醫師公會會員。
 
陳總統致詞時對於選情相當樂觀,他再度談到在二二八手護台灣活動前,水蓮的支持度已經穩定上漲,手護台灣活動後更高出連宋;最近某一家民調公司所提供的數據中,也首度顯示水蓮配贏得連宋配。
 
對於陳由豪連日來的放話,陳總除批評陳由豪說法不正確外,也調侃藍營現在只相信通緝犯的說法。陳總統說,連宋原先要為「反黑金」舉行大遊行,但是現在卻不敢辦了,因為「反黑金就是反到自己」。他也批評,連宋四年來因為不甘心而處心積慮反扁, 但是反扁沒關係,但不能反民主、反公投。
 
陳總統說,如果要說國民黨在四年內有什麼改革,就是開除前國民黨主席李登輝,而拉攏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此希望大家在三二○時要支持水蓮配,讓連宋徹底死心,讓他們瞭解「水扁配的成功是必然,而非偶然」。
 
陳總統也讚賞副總統呂秀蓮的才幹,更是桃園縣的女兒,希望台灣第一位女性副總統可以繼續連任,締造台灣民主政治上的另一項歷史。
 
陳總統也再度在三八婦女節前夕向婦女同胞問好,同時強調民進黨是台灣第一個提名女性當選縣市長的政黨,反觀一再講究平權的國民黨,卻始終沒有任何女性擔任縣市長。2004/3/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