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連戰桃園掃街、民眾回應熱烈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總統候選人連戰十二日前來桃園拜票,深入到中壢、桃園市區各街道直接向民眾請託,並為313「換總統、救台灣」大遊行活動暖身,連戰掃街拜票行程受到民眾非常熱烈的回應,他的車隊經過的路段,民眾們或放下手邊工作、或主動走到路旁紛紛比出代表2號的勝利手勢,自發性表現出支持連戰的熱情。
  
連戰是於上午十時許抵達桃園縣南區競選總部,受到等候在現場的近千位鄉親熱烈的歡迎。連戰除了呼籲支持者313全民站出來,一起響應「換總統、救台灣」的大遊行活動之外,320當天希望號召親朋好友踴躍投給連宋一票。
  
從上午十一時起,連戰親自站上勝利號站車,由縣長朱立倫、議長曾忠義、副議長邱奕勝、桃園農田水利會長李總集、國親立委、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和地方首長、村里長的車隊陪同下,展開在中壢市各主要街道車隊造勢遊行,下午三時起,轉到桃園市區主要道路造勢。
  
連戰車隊經過的路段,兩旁住家民眾紛紛走到路口、高樓住戶則打開窗戶向連戰比出勝利手勢表達支持,道路兩旁的許多商家,暫時停止營業,紛紛在店門前放鞭炮助興,也有商家追著連戰的戰車贈送吉祥物和商品,路旁的行人、以及等候紅燈的汽機車駕駛也都自發性的比出代表2號的勝利手勢,表示對連戰的支持。
  
對於民眾熱情、熱烈的支持,連戰表示感動與感謝,他說,看到桃園縣民眾有情有義的表現,他深信,2號連宋一定會在桃園縣大贏,他和宋楚瑜會加倍努力,爭取全國各縣市鄉親的支持,320當天連宋絕對會贏,全國民眾也會贏。2004/3/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