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藍軍台中市小贏三萬胡志強競選團隊引疚倒歉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

藍綠兩軍對戰,短兵相接的中部,台中縣慘敗藍軍原先寄予厚望的最後只小贏三萬票,令藍軍支持者為之失望不已,之前被部份藍軍人馬質疑用力不深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更是神色黯然坦承不如預期,市長率領競選團隊向支持群眾深深一鞠躬,表示對不起大家,強調泛藍會更努力,奪回執政權。

藍綠短兵相接,當初各界預測在北藍藍綠的政治版圖中,中部將成為兩軍的決勝點果然預言成真。

藍軍執政的台中縣市中,誓言要贏十萬票的台中縣藍軍,還倒輸民進黨近三萬票,令台中縣長黃仲生為之傻眼。

台中市部份最後只小贏三萬票,不過也被藍軍認為雖勝猶敗,讓極力擺脫輔選不力傳聞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可說是心情沉重。

連宋陣營指出,台中市小贏綠營三萬票,只有守住基本盤,投票前夕總統挨槍事件,明顯影響中間選民,市長沉重的說,總統中彈受傷,國親卻重傷。

胡志強為此率領競選團隊深深向支持群眾一鞠躬,感謝選民,表示對不起大家,但強調,大家都盡力了,未來會更努力,總有一天國親聯盟重新執政,贏得民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