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綠營中部險勝勢將牽動未來縣市長以及立委布局
(台中訊)除了選前黑槍事件之外,中科以及中部機場效應對於陳呂這次中部的確發揮吸票的效果泛綠陣營士氣大振,未來情勢看好,也可能將牽動未來縣市長以及立委選局。

總統大選在中部的得票,跌破一堆專家眼鏡,上次大選時,連戰與宋楚瑜兩人在中部四縣市共計獲得一百四十九萬多票,比水蓮配的九十萬多票,高出五十九萬多票。可是在這次大選中,這項優勢已經不再,連宋配只獲得一百二十一萬多票,水蓮配則增加至一百二十三萬多票,反輸為贏。

在個別縣市方面,水蓮配在彰化縣與台中縣都贏連宋配三萬多票,在台中市則輸三萬多票,南投縣小輸七千多票,合計起來水蓮反而贏了二萬六千多票,開出漂亮的成績單。
,決勝中部泛綠陣營士氣大振,一般認為,對泛綠未來的立法委員及縣市長選舉信心大增

連宋配在台中縣與彰化縣竟都輸了三萬多票,台中縣長黃仲生未來連任之路將倍感艱辛,彰化翁金珠則是站穩江山,南投林宗南雖然小輸不過這次選舉中國親分裂,未來可能很難推出重量級人選與林宗男較量,至於胡志強雖然形象不錯,不過這次台中市只小贏三萬,且加上其身體因素都將影響其連任之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