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總統選舉訴訟高院昨駁回 連宋今提抗告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台灣高等法院昨日以中選會尚未公告正、副總統當選名單為由,駁回國親所提總統大選及陳呂當選無效之訴。國親在獲悉消息後,隨即表示,無法接受如此判決,並決定於今日提出抗告。

國親不滿指出,這是明顯的﹁政治駁回﹂,無法接受,因此連宋兩人決定委任律師在今天提出抗告,並在中選會明天︵廿六日︶公告正、副總統當選人之後再提訴訟。

連宋委任律師則表示,在三二○晚間中選會主委黃石城一宣布陳呂當選開始,連宋就有權提出選舉無效之訴,且高院廿四日上午還要求原告連宋提出驗票具體方法與範圍,沒想到下午四點高院就以中選會尚未公告當選名單為由裁定駁回,短短幾小時就出現如此重大轉折,讓人不禁懷疑民進黨政府正透過司法,準備以強迫手段,硬逼連宋接受行政驗票。2004/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