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連宋預定今日加入總統府前靜坐行列﹗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繼昨晚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開始絕食抗議後,下午再傳出國親二位、正副總統候選人連戰與宋楚瑜也將親率所屬黨籍立委們,加入總統府前靜坐行列,而現場民眾聞訊後,猶如被注入一劑強心劑,情緒真是high到高點。

據了解,連戰昨天是在中常會後,便立即召集所屬黨籍立委開會,會中多位國民黨立委表示,抗爭行動不只是為了連、宋兩人,而是為了國家制度的公平與正義,因此極力要求連戰不可放鬆抗爭行動,且三二七大集會後,抗爭行動不但不能解散,應是另一場抗爭的開始。

連戰在聽完立委陳述後,更是慷慨激昂指出,總統府前的民眾都是自動自發前往,國民黨若再表現一付軟弱的樣子,將會對不起這些聲援的民眾。

也因如此,才促成連、宋兩人下定決心今日到現場與民眾一同參與抗爭行列,相信也唯有如此,才能給陳水扁總統施予更大壓力,套一句連戰昨日所言,不信公理喚不回﹗
 2004/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