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選罷法今協商宣告破裂 藍綠互批沒有誠信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原定今日要完成三讀通過的總統選罷法修正案,由於藍軍今日突然增列﹁國安條款﹂,使得原本就互相不信任的藍、綠雙方,更是沒有交集,到中午宣告協商破裂,隨即互批對方陣營沒有誠信。

據了解,國親今天提案修改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時,對修改內容決定在既有的版本,突然加上所謂﹁國安條款﹂,即政府在選舉時採緊急措施影響公務員投票時,中選會應另行補辦投票,並併入原選舉結果,重行公告當選人名單。

由於事關重大,綠軍對此提議表示無法接受,加上國親不願退讓,使得藍、綠雙方當場吵得不可開支,相互指控,對方的真正算盤是讓協商沒有共識,直到中午仍得不到共識,因而宣告協商破裂,至於是否會有後續發展,則須進一步觀察。2004/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