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327台北大遊行活動桃園基層反映相當熱烈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327台北大遊行活動,在桃園基層反映相當熱烈,除了相關單位所能動用的遊覽車四、五百車次之外,自行開車、搭乘火車前往的民眾更多,甚至還有人要開娃娃車前往;另外,捐款和捐贈物資支援這項活動的更是踴躍,饅頭、麵包、礦泉水不一而足,據了解,桃園縣將有超過六萬以上民眾前加這次的大遊行活動。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傅忠雄表示,民眾對於327活動的熱烈,除了是對這次總統大選不公、不義、不以正當的手段競選,而希望全面驗票、重新選舉。更是對於選舉造成族群的撕裂,表達強烈的不滿和憂心。

針對327台北大遊行活動的各界的反映熱烈,遠超過預期,國民黨桃園縣黨部和各地區分部,這些天電話接不停,有人詢問報名方式,有人詢問集合地點和搭車方式,更有人打電話表示要資助物資要送到那裡。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表示,到二十六日下午為止,總計可以動員的遊覽車共有四百輛左右,有些遊覽車跑完一趟再跑一趟,因此,將超過五百車次。而有些沒有登記上搭遊覽車前往的民眾,有些人要乘火車前往,有些人要自己開車載家人和朋友前往,甚至有些人找不到載人較多的車輛,而準備開娃娃車前往。

另外,也有些人唯恐當天搭車過於擁擠,而提前在廿六日下午先行前往凱達格蘭大道,感受一下夜晚留在總統府前的氣氛。國民黨桃園縣黨部在遊覽車不足的情況下,本來準備要包整列火車,但因由楊梅至台北,十二節車箱單程的費用就得二十四萬元,而且還得事先向台北總站提出申請,因而做罷。但是,黨部仍提供火車時刻表,讓民眾方便查詢。
  
黨部表示,除了民眾自動自發表達參加三二七大遊行活動的熱烈,也有很多民眾詢問捐贈物資的方式;有位小企業的老闆不知道買什麼好,直接捐五十萬元請黨部購買所需的物資。另外小額捐款的民眾也不少,黨部都建議捐到中央的專戶。還有民眾要捐一千個饅頭和幾百個麵包、水餃,以及礦泉水的,不一而足。2004/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