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二七活動即將開始 國親呼籲民進黨不要藉機挑釁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三二七百萬人﹁拚公道,救民主,搶救台灣民主﹂大型靜坐抗議活動,即將於下午正式登場,國親聯盟呼籲所有參加這場聚會支持者,身著黑色或深色上衣,手繫黃絲帶,以和平方式一同哀悼台灣民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預估全台至少會有五十萬人參加此次活動。

丁守中主委表示,這場活動,由於各縣市民眾響應熱烈,許多地方已調不到遊覽車,許多熱情民眾還表示將自行開車、搭火車前往,有的全家出動,還有視障者不顧身體障礙,堅持前往,甚至澎湖縣一百多名民眾,更自費搭機北上聲援,堅持要向阿扁嗆聲,以表達內心憤怒。

丁守中進一步指出,三一九總統槍擊案兩顆子彈,已槍殺了台灣民主,一定要追查真相,目前表明將參加三二七活動的民眾已逾五十萬人,為維護群眾活動秩序,國親聯盟已成立糾察隊,同時也與警政單位作好協調,就是不希望民進黨員衝入人群內挑釁導致衝突。

丁守中強調,靜坐現場除安排國民黨主席連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馬英九等人演講之外,也安排三位揭發選舉不公之見證人與會。
 
不過丁守中也做出強烈呼籲,期待民進黨政府,不要藉機滋事挑釁,導致衝突,進而嫁禍於國親,因為所有參與今天抗議靜坐活動的民眾,只是希望陳水扁總統可以聽到民眾﹁要真相,拼公道,搶救台灣民主﹂的聲音。

另外,國親為了彰顯這次聚會活動的意義,現場已搭設一座高達五米的流著眼淚的自由女神雕像,同時還有民眾主動捐贈一隻二層樓高的和平鴿,都將現身總統府前的民主廣場。2004/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