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王金平:追求槍擊案的真相一定會變成全民運動﹗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國親今日所發動在總統府前民主廣場五十萬人大會師,從中午過後,人潮開始迅速集結起來,才一會兒功夫,總統府到國民黨部大樓之間,已經是萬頭鑽動,人山人海,而平時已少聽、少見的國歌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更是到處飛揚,場面可說非常壯觀且感人。

活動中,﹁要真相、拚公道、救民主﹂及﹁連宋當選﹂、﹁阿扁下台﹂的口號,在主持人熱情帶領下,更是響徹雲霄,震撼天地之間﹗

首先是由立法院長王金平打頭陣,他指出,政府要拿出誠意,回應民眾對公義與真相的期待,政府拿出誠意解決社會的信任危機;槍擊事件真相絕對不會讓歷史埋沒,真理不容扭曲,真相如果無法還原,台灣民主將因此蒙羞,如果有人可以製造事件、隱瞞真相,社會絕對不會容忍。
 
王金平說,如果政府不回應人民的訴求,要求真相的民意力量將如海水一波又一波,永遠不會停止,追求槍擊案的真相一定會變成全民運動。
 
因此,為了台灣的未來前途,王金平強調,未來台灣一定要以和解取代對立,為了社會祥和,台灣一定要支持安全、安定、繁榮、發展,讓大家一起努力打拚,創造有公道、走中道的社會。

接著則由台北市長馬英九帶領著群眾高喊﹁把公平還給民主,把真相還給人民﹂。馬英九說,把真相還給人民,這是人民謙卑的要求,為何陳總統還沒有具體的回應呢?

馬英九一席談話獲得台下如雷的掌聲和歡呼,也把選後大家對馬英九曖昧態度不滿一掃而光,群眾並高呼馬市長加油。2004/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