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許信良:這場運動必須勝利 如果失敗 將是重大的歷史悲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對於國親三二七造勢大會,已經在總統府前絕食三天三夜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由於體力虛弱,在旁人攙扶之下登上宣傳車,立即得到全場民眾最熱烈的掌聲。隨後並由鄭麗文代為宣讀聲明,指出,今天這場偉大人民運動必須勝利,如果失敗,將是重大的歷史悲劇,這場運動的目標非常清楚,就是救民主,救台灣,救人心。

許信良進一步表示,用不公不義的手段來操弄選舉,這個國家是不會有真正民主的,只會導致封閉腐敗,同時台灣也必將往下沉淪,因此如果國家領導人的品格淪落,人心就必然敗壞。

許信良強調,目前局勢很明顯,任何法律途徑,都不可能改變不公不義的選舉結果,因此人民應該勇敢宣告,連宋當選。

最後許信良又親自以國台客三種語言重申﹁人民宣告連宋當選﹂。

而國親的律師團黃珊珊議員隨即向群眾表示,陳水扁已經同意,願意透過朝野協商的方式,盡快展開全面驗票。她說,這不是誰的功勞,而是陳水扁感受到今日在場人民壓力,才做的退步,因此這是偉大台灣人民的勝利。

另無黨籍立委陳文茜則指出,呂秀蓮前天在總統府時,曾強硬表示外面的人是無理取鬧,沒良心,她要反問扁呂,靠槍擊當選,就是有良心嗎?

陳文茜接著指出,台灣民主是大家拚來的,而扁呂卻用公投來綁選舉,還動用所有專家幫他犯案,雖然有人以他為榮,但,更多的人卻是以他為恥﹗2004/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