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諸羅建城三百年嘉義大學邀年輕人同歡
記者施宏政嘉義報導
329是青年節的日子,嘉義大學學生會將於當天下午六時卅分在該校蘭潭校區嘉禾館前舉辦「諸羅建城三百年,嘉義青年向前衝」活動,承辦這次活動的學生會表示,適逢嘉義市諸羅建城三百年,而329青年節對於青少年更是意義非凡,青年人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為提供青年人正當的休閒娛樂與抒發平常課業壓力,特別舉辦以「制服」為主題的舞唱會,歡迎大家不分年齡與年輕人逗陣一同來狂歡。

為帶給青年人一個不同以往的節日,嘉義大學在三二九青年節當天,特別以蘭潭校區為活動場地,舉辦一場別具意義的活動「諸羅建城三百年,嘉義青年向前衝」,特別邀請到深受青年朋友喜愛的知名歌手蔡依琳、戴佩妮、DJ、洛客班、潑猴樂團等精彩演出。

為了讓年輕朋友能夠回味高中時代畢業後,就再也碰不到制服,而每一套制服的背後,總是有訴不完的故事、回憶與心情。為使青年朋友們能忘卻平日的憂煩,擺脫壓力的束縳,希望藉由此次穿「制服」活動為主題,透過音樂舞會的薰陶,讓同學們分享過去的點點滴滴,滿足大家的聽覺心靈。

嘉義大學學生會誠摯的邀請嘉義縣市青年朋友、社區民眾踴躍前往聆聽,當天凡穿著制服入場的朋友,可獲贈329青年節活動徽章乙枚作紀念。#2004/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