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偵辦總統槍擊案 馬英九:立法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國親的三大訴求之一,組織一個獨立客觀公正的調查小組來詳查三一九槍擊事件,目前隨著李昌鈺博士團隊的陸續到達,這個問題也再次浮上檯面。

今日台北市長馬英九就表示,陳水扁總統與連宋的會面,如果只是流於形式上,那麼對於解決眼前爭端,一點幫助都沒有,所以當前只有大家拿出誠意,讓問題真正來獲得解決。因此馬英九呼籲應儘快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來釐清總統槍擊案真相。

馬英九指出,總統遭槍擊案真相,其實可以仿照美國處理前總統甘迺迪遇刺的處理方式,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並透過立法,納入相關機制內,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馬英九強調,唯有儘快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來釐清總統槍擊真相,才能讓當前已經呈現對立的台灣回歸安祥平和的社會。2004/3/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