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親支持者桃園縣文化局前靜坐抗議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總統大選雖然落幕,但是國親陣營因不滿未能即時驗票,部分桃園縣國親支持者五日晚間,在桃園縣文化局前靜坐抗議,並在「殤民主其萎、悲國族撕裂」的幡布前,以無言抗議這次總統大選對族群融合的撕裂。

國親陣營桃園縣部分人士晚間七時起在桃園縣文化局前舉行靜坐抗議,現場掛起「殤民主其萎、悲國族撕裂」的幡布,與代表「民主已死」的牌位,所有的國旗都被降下半旗。

由於文化局圖書館週一休館,在沒有燈光照明下,整個抗議場合顯得有些漆黑落寞。

發起活動人牛廉與王派然表示,總統大選開票後台灣無法充滿喜悅,反然充滿黑槍、驗票的疑竇,與撕裂族群的陰霾;而國親陣營要求立即驗票的簡單訴求,也在一些無謂的程序手段下變得遙遙無期,而這些令人遺憾的現象,竟然延續到大選後十五天還懸而未解。

雖然晚間靜坐的人士不多,但是國親陣營表示,將會在近期內繼續靜坐,以無言來與中正紀念堂前的學生相互輝映。2004/4/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