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本土名製作人郭美珠哭訴告雲林拱範宮主委
記者施宏政嘉義報導
電視戲劇節目「台灣奇案」製作人郭美珠弟弟被毆打成傷一案,雖然水落石出,但卻牽扯出雲林麥寮拱範宮主委許忠富與郭美珠之間另一場紛爭,郭美珠今(六日)天在數百名支持者聲援下,哭訴許忠富多次對她恐嚇,並決定將在近日提出毀謗告訴。

在來自中彰雲嘉南多個縣市廿多間廟宇人士,以及數百名支持者和十多名本土藝
人的聲援下,「台灣奇案」製作人郭美珠,上午在嘉義市哭訴麥寮拱範宮主委許忠富對她的惡意造謠中傷,全都是毀謗。

郭美珠表示,他的弟弟在麥寮「新華盛頓汽車旅館」被毆打成傷之後,拱範宮主委許忠富,以及汽車旅館負責人許燕能,就為了包庇汽車旅館是違法營業一事,多次向她恐嚇,並掩滅部份證據,延宕警方辦案。

郭美珠的弟弟郭益宏因而依「消費者保法」對兩人提出五百萬元民事賠償,此舉引起許忠富兩人不滿,拱範宮並指郭美珠「欠媽祖一個公道」要發動信徒到民視抗議。

郭美珠今天聲淚俱下的指責拱範宮主委許忠富是「假廟公」,四處對她進行毀謗,她很難過原來的好朋友,竟然只為了一間違法汽車旅館就反目成仇,她近日將對兩人提出毀謗告訴。

郭美珠強調,她致力發揚「廟口文化」,勸人向善,她沒有欠媽祖一個公道,反而是許忠富的言行對不起媽祖。#2004/4/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