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甲醛魚風波中縣衛生局抽查梧棲漁港魚貨直銷中心
(台中縣訊)
市售魚類含甲醛讓愛吃魚類的民眾膽顫心驚,台中縣衛生局昨天會同縣府消保官及農業局人員前往梧棲漁港魚貨直銷中心抽查金線魚等魚類是否含有甲醛成分,今日檢驗結果出爐,都沒有甲醛成分,民眾可以安心使用。

中部傳出市售魚類含甲醛讓民眾大吃一驚,金線魚也頓時乏人問津,台中縣衛生局四月五日會同縣府消保官及農業局人員前往梧棲漁港魚貨直銷中心抽查金線魚等魚類是否含有甲醛成分,今日檢驗結果出爐,都沒有甲醛成分,民眾可以安心使用。

提醒民眾在購買魚類時,應多看─鰓、體表的顏色及眼睛─微凸、透明、清晰,多聞是否腥臭或氨臭或刺鼻藥味,多摸─肉質彈性,可以避免選購不新鮮之魚類,另對於魚
類之顏色非原體色不要購買。

台中縣衛生局強調將會不定期抽驗市售魚貨,使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