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市政府今發函給總統府 要求府方注意與因應就職大典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五二O總統就職大典,民進黨政府傾向由原先的五十萬大軍改為廿三萬,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吳育昇對此指出,由於五二O當天是星期四,大家都需上班、上學,因此不管是五十萬或廿三萬的人潮湧入所帶來的衝擊,都將對台北市產生重大影響。

吳育昇進一步表示,五二O正、副總統就職典禮是屬於國家重要慶典,因此為防因民眾大量湧入,影響到附近交通、環保、治安和在參加國中基測考試的考生權益等,將擴大交通管制範圍。

吳育昇接著說,初步預計當日除將有五十多線公車改道外,對於民進黨所發出的廿三萬張憑卡才能進入管制區的邀請卡,到底要如何處理才能有效管制人員進出,都需府方來注意與因應。

吳育昇強調,台北市政府除將作好五二O各項準備配合工作外,也將正式於今日發函給總統府,要求籌備過程中應做嚴謹的考量處理。2004/04/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