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對周玉蔻三二七集會莫須有的指控 國民黨正式提控告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日前公開指控選後國親三二七集會活動,國民黨發放給參加群眾每一名新台幣三千元,以作為走路工。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今天對此表示,這是莫須有的指控,而對於周玉蔻長期以來以不堪言詞作惡意的攻擊,國民黨將正式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

蔡正元進一步指出,周玉蔻在三月二十七日至四月十日間對國民黨有很多不實抨擊,最嚴重的是拐彎抹角,引用不實資料,指控國民黨三二七集會活動每人發三千元經費。國民黨在忍無可忍情況下,經過十多天查證,被迫於今天正式提出控告。

國民黨委任律師魏憶龍指出,總統大選之後,國民黨是一個沒有執政資源的在野黨,但周玉蔻作為媒體評論者,不但沒盡到應監督執政黨政府的天職,反而一再利用媒體資源對在野的國民黨作出毀謗名譽的行為,對其此等行為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魏憶龍強調,三二七活動是人民自發性的民主集會活動,但周玉蔻卻指稱國民黨在三二七發放動員費,國民黨已蒐集完整證據,將對周玉蔻提出妨害名譽自訴,期待司法對其作出適當制裁。2004/04/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