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陳水扁總統25日與嘉義縣各界餐敘
記者施宏政嘉義報導
嘉義縣320總統大選,陳水扁總統在嘉義縣長陳明文掛帥輔選下衝上62.8%的全國僅次於台南縣的高得票率,成為勝選的重要關鍵之一,阿扁總統25日特地南下和地方各界餐敘時強調,這是台灣民主和人民的勝利,他一定會感恩圖報支持地方建設,並有信心台灣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這是陳水扁總統在今年3月20日順利當選連任後,首度訪問嘉義縣,中午時刻由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陪同在縣府創新學院與18鄉鎮市黨公職幹部餐敘,包括立委蔡啟芳、張花冠、何金松、張旭成、縣議會副議長余政達等多位議員、鄉鎮市長等各界代表700多人與會。
  
陳明文表示,阿扁總統這次能夠連任成功,是因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大家都很努力,嘉義縣再度衝上僅次於總統家鄉台南縣的62.8%高得票率,更顯示南台灣民眾一直對阿扁總統情義相挺,站在主流民意的一方,阿扁總統得以順利連任,嘉義縣未來的繁榮進步,絕對可以期待。
  
其中,除了已著手規劃中的嘉義故宮等重大建設不致生變,及嘉義縣已入列2008年台灣博覽會展示區可望將餅做大,有阿扁總統相挺,嘉義縣的未來不是夢之外,陳明文並且以2000年阿扁總統執政以來的國慶活動,已相繼移師高雄、台北、台中、桃園等地舉辦,希望今後幾年也能到嘉義縣沿海展現國慶煙火之美,提昇地方的文化水平。
  
陳水扁總統也強調,他和呂秀蓮副總統順利連任,是台灣民主和人民的勝利,因四年前他們只獲得3成9的支持率,這次在國親聯手下必須成長11%才可能贏得這場選戰,非常困難,甚至被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結果不但嘉義縣得票率成長了13%,其他縣市也都達成這個目標,是台灣人民共同締造的民主記錄,顯示事在人為、有心就有力。
  
陳水扁總統並指出,這次選舉也顯示台灣主體意識的高漲,勝選是責任的加重和開始,執政團隊已做好永續經營的準備,將以國家整體發展為基本考量,做好人才培育、提昇國家競爭力,依目前情勢發展,執政團隊更可望在年底國會大選贏得過半席次,讓台灣愈變愈好,他對嘉義縣民的熱情支持點滴在心頭,他是個感恩圖報的人,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2004/4/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