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驗票首日嘉縣太保市過溝里選舉人名冊與選票不符
記者董秀華嘉義報導
被國民黨列為一級戰區的嘉義縣,第一天驗票工作,比預定時間晚了二個小時才結束,除了上百張的爭議票外,也傳出一項重大疏失,嘉義縣第二十一投開票所太保市過溝里,所投出的選票,竟然比選舉人名冊多出二百四十二張.目前所有選票以及選舉人名冊都已經查封,將送高等法院審議。

嘉義縣三十三萬多張的選票,將趕在五天內驗完,第一天驗票作業進行還算順利,已經驗完了一百多個投開票所,除了部份爭議票外,發現最大的缺失,是嘉義縣第二十一投開票所,也就是太保市過溝里,投出的選票數,竟然比選舉人名冊領票數,還多出了二百四十二張.嘉義地方法院庭長曾文欣在與藍綠陣營律師討論後,決定查封所有選票以及選舉人名冊等相關證物,將送高等法院審理。

至於,嘉義市部份,十六萬張的選票,今天也驗完約五分之一,一天下來,並沒有發現重大選務缺失,雙方認定的爭議票,約有六十張,大部份都是因為選圈在號碼上的選票,到底是有效票還是無效票的認定問題。#2004/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