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民進黨初選風暴續演 高美琴呼籲前夫陳勝宏退選﹗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民進黨成為執政黨後,在僧多粥少利益不均情況下,黨內初選風波迭起,繼昨日爭取不分區提名的扁總統嫡系人馬高志鵬委員舉行記者會公開指控,黨內初選賄選情況嚴重,有縣市以上千萬的天價,進行賄選。

今日風暴續演,陳勝宏前妻高美琴上午召開記者會指責陳勝宏現任妻子薛凌私德有嚴重瑕疵,怎可出來競選不分區立委﹖不料此舉,卻引來前夫陳勝宏的強烈不滿,現場雙方在一言不合情形下,公然在眾目睽睽之下,爆發了激烈的口角衝突。

衝突中,陳勝宏表示,這是家務事請外人不要干預,但其前妻高美琴似乎有難言之隱,只一再強調陳勝宏應該退選。

面對黨內初選的醜態,身兼民進黨主席的陳水扁總統也應出來約束這些想家天下的財閥氣焰,不然難保整個黨將很快繼國民黨之後,成為人民唾棄對象。2004/0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