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美壽指控陳勝宏妻薛凌涉內線交易案不適參選立委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民進黨初選上演家務事風暴,似乎難暫時平息,繼陳勝宏前妻高美琴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緊咬薛凌私德問題,卻引來陳勝宏帶小孩到場關切,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民進黨中執委陳美壽隨即再度指控立委陳勝宏現任太太薛凌涉及股票內線交易案,且經法院判刑確定,因此不適合參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黨內初選。

陳美壽表示,這次將競足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薛凌,由於涉及股票內線交易案,經法院二審定讞,判刑五個月確定,且不得上訴。因此根據黨內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六條第五款明定,因涉及相關案件遭起訴者,不得參與黨內提名參選。

對此指控,薛凌則透過幕僚表示,陳美壽的做法都是出於選舉考量,她不作公開回應。

民進黨黨務主管則表示,薛凌涉及的是證券交易法,不在民進黨公職人員提名條例限制排黑條款範圍內,因此薛凌的參選沒有違反黨內內規的問題。2004/0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