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學者研究:廢票多 就是做票鐵証 ?
(台北訊)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中研院副研究員馬自恆,針對這次總統大選的廢票率進行專題報告。馬自恆博士指出,廢票率和支持度呈現高度的關聯性,也就是說,廢票率愈高的投開票所,開出來的選票當中,陳呂佔上風;廢票率較低的投開票所,開票結果則是連宋居於優勢。馬自恆根據他的研究數據,指控綠營靠著做票贏得總統大選。

司法驗票進入第三天,各地傳出的爭議選票愈來愈多。馬自恆博士比對投開票所的各項數據,認為陳呂陣營利用廢票數來降低對手連宋的得票率,廢票決定了這次總統大選的結果。馬自恆博士說,當廢票率低於平均值2.2%時,連宋的得票率平均是53%;當廢票率往上攀升至4%~7%時,扁呂得票率就衝到57%左右。

馬自恆博士也因此做出推論,認為綠營做票,他對自己的研究成果深具信心,不怕綠營來控告,他主動放棄抗告的權利。

國民黨主席連戰表示,驗票還在進行,對於相關投開票所出現廢票率異常的狀況,國親的律師一定會追查到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