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辜寬敏今面見總統 堅持五二0不可再提四不一沒有政策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一生堅持台獨理念的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上午到總統府面見陳水扁總統,期盼陳總統在五二0就職演說時,能排除美方壓力,不要再重提四年前就職演說的四不一沒有政策,不然獨派勢力將串連反彈。

由於日昨辜寬敏曾對外公開表示,在面見陳總統時,將表明獨派人士堅持陳總統在五二0就職演說中不可再提四不一沒有立場,因為四不一沒有完全違反國家尊嚴,也有損國格,且其內容沒有一件事是總統權限。

另辜寬敏也轉述李登輝前總統對陳總統的看法,他說,其實李前總統心裡很著急,也很擔心,特別是美國對我們五二0就職演說的壓力,李前總統強調,台灣眼前需要的是一個堅持的總統,並不是八面玲瓏,對什麼人都好的總統。

因此對於今日整個晤談過程,辜寬敏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詳細說明。2004/0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